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教育 > 正文
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江苏将组织“千企级”大型公益招聘会
2023/09/27 20:4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千企同抛橄榄枝,百校联动促就业。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9月27日从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获悉,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0月21日将联合举办“江苏省暨南京市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

  此次“千企级”高校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于下月21日8时至14时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活动对江苏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和两年择业期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免费开放。有意向到现场求职的毕业生需登录“江苏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本次活动网上专区详细查询招聘信息,在线预约进场时段,凭短信通知和本人身份证安检入场。

  据了解,洽谈会现场预设1200余个招聘展位,并分设产业、城市等特色专区。其中,产业专区主要包括集成电路、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乡村振兴及现代农业等重点产业;城市专区将由长三角地区诸多城市分别组织用人单位参会。

  为了保障给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此次公益洽谈会对参会单位设置了“门槛”,招聘2024届高校毕业生需10人及以上(其中本科生不少于10或研究生不少于5人),且用工规范、信誉良好的用人单位可参会。

  此外,9月份秋季学期伊始,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中组织实施“江苏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百校联动就业活动”,到明年6月底之前,建议本科院校举办招聘活动一般不少于20场,高职高专院校举办招聘活动一般不少于16场,其中线下招聘活动场次原则上不少于总场次的50%。截至目前,全省高校已通过“江苏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发布线上线下招聘会297场,共计征集招聘岗位需求46.5万个。各用人单位可访问“江苏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www.91job.org.cn)百校联动专区在线预定校招展位。

  通讯员 王华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郑焱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