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科技 > 正文
第五届苏南全球创客大赛 2019年度路演大会现已开启报名!
2019/10/25 16:48  江苏科技创业大赛  

  苏南全球创客大赛自2015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四届,累计吸引了超过500个创业项目参与大赛,97个项目获得奖项,15个项目拿到融资,实现了快速发展。第五届苏南全球创客大赛2019年度路演大会将于今年12月举办,本次大会在前期赛程的基础上,通过对上阶段省科技创业大赛优秀参赛项目的梳理筛选,举办创业融资加速营,重点开展小规模深度辅导,加强创产投融合对接,帮助创业项目加快发展、加速成长。

  

  一年一度的创客大赛

  如约而至官方已发布报名通知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无锡市科学技术局

  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

  无锡市众创空间协会

  无锡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

  无锡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无锡市新吴区科技局

  无锡高新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活动亮点

  本次活动更加注重项目的成长和提升,据前期审核情况,对项目进行集中辅导和个别交流,且按照投融资对接的要求,完善商业计划书和相关资料。

  特别设立投融资加速营:大赛组委会通过组织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投资人对入围项目进行在线沟通与对接,明确投资意向和沟通意向,形成意向清单。根据意向清单,组委会将安排投融资加速营,项目与资本进行深度交流与对接。

  项目报名

  ※ 报名截止时间:11月15日下午17:00※ 报名材料:《路演申报计划书》(见下方附件)及《商业计划书》(PPT版)※ 报名方式:- 推荐报名:由苏南五市科技局(委)在各市科技创新创 业大赛申报项目中择优推荐,原则上各市推荐数量不超过5个,汇总后统一报大赛组委会办公室,邮箱zhang-dan@chuangwuxi.com。- 社会报名:其他报名的项目,可以将电子报名材料直接提交至大赛组委会办公室邮箱:zhang-dan@chuangwuxi.com,由大赛组委会办公室统一收集。

  更多大赛议程,精彩看点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戳原文获取附件了解快来报名吧

  

  附件1:《第五届苏南全球创客大赛2019年度路演大会方案》附件2:《路演申报计划书》

  

  (扫描二维码提取附件)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