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经济困难房颤患者可获慈善救助
2019/05/31 14:55  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交汇点讯 5月30日,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联合瑞华慈善基金会发起“瑞华心悦律动2019房颤”爱心救助项目。项目总资金1000万元,救助涵盖单纯微创房颤消融术以及合并风湿性心脏瓣膜病(瓣膜置换或成形)、冠心病(搭桥手术)等。普通贫困患者最高资助金额5万元,特殊贫困患者经医院与基金会审核认定后,可获得20万元范围内的全额资助。

  每5个中国成年人一生中有1人会发生房颤风险,随着年龄增加发生房颤的风险也大大增加。房颤不仅会引起心力衰竭,还是诱发卒中的高危因素,目前手术是根治房颤的唯一办法。

  (仲崇山 罗 鑫 杨萨飒)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