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群星闪耀 相聚如皋,一下科技2019“心动一下”盛典完美谢幕 移动视频生态价值凸显
2019/06/01 00:45  

  5月31日晚,由一下科技携手江苏如皋举办的2019“心动一下”互联网星光盛典在如皋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完美落幕。江苏卫视主持人孟非、华语天后张靓颖、国民女神&波波视频代言人柳岩、著名唱作人谭维维、内地优质唱作人陈楚生等众多明星大咖悉数到场,共同见证移动视频领域的顶级娱乐盛事,一直播平台全程直播,与众多粉丝分享璀璨明星夜。

  

  2019“心动一下”互联网星光盛典闪耀开场

  盛典上,如皋市人民政府市长何益军致辞。他说,一下科技作为国内移动视频的领跑者与如皋深入合作,为双方共赢发展注入了动能活力,如皋也将以本次盛典为契机,持续优化网络文化产业发展环境,鼓励创造更多优秀的网络文化产品。一下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坤表示,一下科技一直坚持自我创新和突破。今年,将盛典主场搬到江苏如皋,希望借助如皋这块福地,为移动视频生态催生更多价值。当日,如皋市委网信委授予了一下科技“如皋市网络文化传播示范基地”称号。

  

  一下科技创始人兼CEO现场致辞

  

  如皋市市长何益军致辞

  群星璀璨,闪耀“心动一下”盛典

  延续一下科技“放肆一下”、“心动一下”系列盛典的豪华明星阵容,今年的如皋盛典也堪称群星闪耀。孟非携手蓝羽、李佳念联袂主持,频频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柳岩倾情献唱《情路透春光》,并和现场观众亲密互动。

  

  孟非、蓝羽联袂主持

  

  柳岩倾情献唱《情路透春光》

  SNH48 的开场表演,瞬间点燃现场观众激情。陈楚生经典曲目《有没有人告诉你》、《思念一个荒废的名字》、《瘾》三连唱,极大地感染了现场观众,引发了阵阵欢呼。谭维维以一首《乌兰巴托的夜》登场,这首传唱度极高的歌曲被她演绎得浑然天成,更将盛典带入了超越技术的情感和意境。

  

  SNH48青春开场

  

  陈楚生现场深情演唱

  

  谭维维现场展现不俗唱功

  盛典临近尾声,张靓颖充分释放了音乐魅力,为现场歌迷带来了《如果这就是爱情》、《画心》等四首经典代表作。作为首位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表演的亚洲歌手,张靓颖的高超唱功不言而喻。

  

  张靓颖压轴登场

  

  全栖艺人陈翔、人气偶像团体坤音四子ONER成员岳岳、木子洋、十六枚世界冠军得主李小鹏等耀眼明星纷纷惊喜亮相,引来粉丝频频尖叫。除邀请众多演艺明星外,盛典还邀请了李子柒、密子君等众多人气主播和网红。

  嘉宾精彩互动,传承如皋非遗文化

  在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一下科技充分发挥互联网企业优势,通过“移动视频+城市”的模式,拓展移动视频生态潜能。此次一下科技星光盛典举办地—如皋—是江苏省级历史文化名城,拥有众多弥足珍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并享有“长寿之乡”美誉。

  

  如皋特色“杖头木偶”表演

  在“心动一下”盛典上,如皋文化与明星互动交相辉映“杖头木偶”作为江苏省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颇具地方特色,一经亮相就博得众多观众关注。人气偶像团体坤音四子ONER成员岳岳、木子洋现场学习表演杖头木偶,以偶像新生力量带动如皋文化传承发扬。

  发挥平台价值,共建移动视频生态

  除了现场流光溢彩的表演,当天,一下科技还颁发了最具影响力MCN机构、最具商业价值机构奖、最具影响力媒体机构、最具影响力红人奖、最具人气红人奖、最佳短视频栏目、互联网影响力红人主播七项重磅大奖,对移动视频优质、潜力机构及红人予以表彰。

  

  一下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坤颁发最具影响力MCN机构

  一下科技一直积极完善移动视频内容生态,旗下秒拍、小咖秀、一直播、波波视频四大产品形成了完备的移动视频矩阵,并持续进行创新。3年来,一下科技相继推出了资金扶持计划、用户分成计划、秒拍原创作者榜、创作基地等规划和举措,以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不断进行创新融合,丰富移动视频生态。

  

  过去两年间,一下科技与如皋围绕移动视频生态做了多项创新性尝试。此番,一下科技被授予“如皋市网络文化传播示范基地”称号,将进一步推动如皋网络文化产业的发展。未来,一下科技+如皋将创造一个怎样的移动视频+城市延伸场景,不禁令人充满期待。

  附录:2019“心动一下”互联网星光盛典获奖名单

  2019心动一下互联网星光盛典 最具影响力MCN机构:

  震惊文化、新片场、大禹网络、微念科技、哈蜜瓜科技、网星梦工厂

  2019心动一下互联网星光盛典 最具商业价值机构奖:

  papitube、一条、二更、飞博共创、车影工场、青藤文化、映天下、七寸出品

  2019心动一下互联网星光盛典 最具影响力媒体机构:

  梨视频、新京报 我们视频、上海广播电视台 看看新闻KNEWS、澎湃新闻、时间视频、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江苏新闻”

  2019心动一下互联网星光盛典 最具影响力红人奖:

  李子柒、密子君、大连老湿王博文、毒角SHOW、东篱的食事集、李老鼠说车

  2019心动一下互联网星光盛典 最具人气红人奖:

  大胃mini、仙气料理、我的女友嘴很贱、陶白白sensei、Bigger研究所、我是郭杰瑞

  2019心动一下互联网星光盛典 最佳短视频栏目:

  飞碟说、理娱打挺疼、暴走街拍、视知TV、Aha视频、人类实验室

  2019心动一下互联网影响力红人主播 :

  @金阳儿、 @西米CICI_ 、 @艺鑫啊啊啊

标签:
责编:潘海兵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