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江苏交通控股联手新华报业传媒打造扶贫工程 40种商品亮相“苏高速·茉莉花”美食节
2019/09/10 17:41  新华报业网  李爽  

  交汇点讯 甘肃陇上苹果汁、民勤蜜瓜、陕西延安布袋小米、徐州睢宁花生、丰县苹果、南通特色脆饼、盐城紫薯……在第二届“苏高速茉莉花”美食节上,40种扶贫商品亮相由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联合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打造的扶贫产品专区。

  

  江苏交通控股——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扶贫产品专区

  

  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工作人员向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任杰介绍扶贫专区产品

  参与扶贫产品销售的延安林林工贸公司工作人员兰浩东告诉记者,自己来自延安,此次参会带来了老区农民自己种植的小米、狗头红枣、杂粮、核桃等产品。“从销售情况来看,布袋装的延安小米,50元一袋买的人挺多。高速公路服务区人流量大,我们把延安老区的好产品带来,希望大家能多看看多买买,用自己的行动支持老区扶贫工作。”兰浩东说。

  

  在记者采访中,不少路过东庐山服务区的私家车主和游客也在扶贫产品专区挑选商品。一位来自杭州的私家车主赵杰告诉记者,自己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停车休息,偶然发现有美食节活动。经过品尝,他买了一个甘肃民勤贫困县的蜜瓜和两袋延安小米。“蜜瓜20元一个,比外面水果店便宜些,口感非常好。让农民的产品有销路,让大家买到物美价廉的东西,扶贫产品专区挺好的!”赵杰说。

  

  如果你错过了美食节扶贫产品专区,没关系!交汇点记者了解到,由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江苏石油分公司精选的扶贫产品已经在东庐山服务区以及茅山服务区超市上架。随着扶贫产品的拓展,今后会在越来越多的服务区超市内购买到物美价廉的扶贫产品。

  

  据悉,作为江苏省属大型国有企业,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与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依托高速公路服务区对外窗口和云媒体新型销售渠道,联合开展“江苏交通控股—新华报业传媒”扶贫工程。活动所得收益将按年度总销售额的1‰设立“江苏交通控股—新华报业传媒”联合扶贫专项基金,并于下一年度的第一个月针对服务区周边的贫困学校进行专项扶贫活动,真正做到精准扶贫、有效扶贫,扶真贫、真扶贫。

  交汇点记者 李爽/文 王悦谋/图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