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不能团圆的家书③|这个瑞典人把信写成了江北新区软文
2019/09/13 13:30  新华报业网  

  

  南京→瑞典

  拉斯洛→学生

  我亲爱的学生们:

  此时此刻,中国的朋友们正在欢庆他们温馨而隆重的节日——中秋节。这是中国人举家团圆的日子,在这样的时刻我想表达对你们深深的思念。我很想向你们推荐这里,这个总能让我忘我工作的第二个家——南京市江北新区。

  我服务于南京融康博临床医学研究院,作为研究院首席科学官,每个月我都要从瑞典来到江北新区,在这里工作1-2周。很多朋友很好奇,是什么支撑我不辞辛苦,万里奔波。答案就在于,我每次到来,这里都能唤起我内心的激情。

  就在上个月,中国(江苏)自贸试验区南京片区落地在此,我所在的公司就在这个区域内。我曾说过,这是最适合我们实现理想的地方。我就知道在这片开放的土地上,一定会让我们圆梦。

  融康博研究院由江北新区迷你硅谷创新集团于2016年与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TechBoon技术团队合作成立,公司引进卡罗林斯卡医学院的Techboon肿瘤原代细胞培养技术体系,专注为肿瘤个体化医疗、药物研发领域打造精准的细胞表型筛选平台。为了加强中国在医学研究上的基础资源话语权,我们有大量工作要做。

  如果想将自己的技术和商业模式最快落地,那你一定要来中国!我还记得,团队的第1代、第2代产品在欧洲研发有多不容易,但在中国很多事情变得迎刃而解。供应商、合作伙伴、同事效率都出奇的高,我们新产品的研发在这里进行得非常顺利。

  你们对中药感兴趣吗?我们还和这里的中医院开展传统中药项目的开发,希望可以从现成的中药中提取能够有效治疗癌症的成分。

  中国同事告诉我,自贸区方案明确了要开辟外国人才绿色通道,外籍人士今后可以享受同样的住房、医疗、教育服务。这实在是太好了!或许你们可以带着家人一同前来创业。

  好了,先聊到这里,我要准备到中国同事家里过中秋喽。我想,这一定又是一个美好而浪漫的经历。

  爱你们的拉斯洛

  写信人拉斯洛塞凯伊(Laszlo Szekely):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终身教授,瑞典卡罗林斯卡大学附属医院病理学部与药物试验部、临床病理学实验室、分子医学实验室负责人,2018年江苏省“外专百人计划”A类外国专家。

  

  策划统筹 王晓映

  整理 见习记者 许雯斐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