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怕赶不上末班车?放心吧,国庆长假地铁运营时间纷纷延长
2019/09/30 17:04  交汇点新闻  刘玉琴  

  交汇点讯 增开列车,加密班次,延长末班车时间,增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明天就是国庆节了,国庆长假期间,城市客流叠加旅游客流,各市的地铁客流预计都将明显增长。记者从南京、苏州等市的地铁运营单位了解到,他们已普遍采取了延长运营时间等措施,方便人们的假日出行。

  

  在南京,9月30日,市区主要线路1、2、3、4号线将延时运营至24时,满足广大乘客的晚间出行需求。10月1日至7日,各线路将采用节假日最高运能,计划每天开行3441列次,比去年同期运能增长7.5%。此外,南京地铁公司已在各线另增加备用列车,根据现场情况随时加开,上线疏运大客流。

  10月1日晚,南京玄武湖莲花广场将举行烟火表演,因安保需要,1日19时至20时30分之间,南京地铁1号线玄武门站将临时关闭,各次列车在该站不停站通过,请乘客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在苏州,3条轨道交通线末班车的发车时间,基本上从原来的22时20分左右,延迟到23时左右,其中,1号线末班车从原来的双向22时35分发车,延迟到23时20分发车,2号线延后到22时56分发车,4号线龙道浜站末班车延后至23时10分,同里站、木里站延后至23时,红庄站(支线)延后至23时20分。

  在新近刚开通1号线的常州,在9月30日至10月7日期间执行地铁假日运行图,每天增开30多个班次,同时,把末班车发车时间延长至22时30分,从森林公园和南夏墅对向发车。假日结束后,将恢复原来末班车21时45分的发车时间。

  交汇点记者 刘玉琴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