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江苏疫后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启动,请您选出30条精品线路!
2020/03/16 22:12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3月16日,为促进江苏疫后旅游市场迅速复苏,全面展示江苏疫后旅游精品线路丰富多彩的特色内涵,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策划推出的江苏疫后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网络投票正式启动。

  为顺应疫后人们的消费心理和市场需求,进一步打响“水韵江苏”品牌,省文旅厅面向全省旅行社企业开展江苏疫后精品旅游线路征集活动。由各设区市遴选产品设计水平高、接待能力强、市场口碑好的旅行社企业,督促指导其设计申报产品线路,汇总至省文旅厅后,采取专家评审和网络评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

  与往年的同类活动相比,今年的线路征集活动格外突出“治愈系”特点。重点策划有利于游客释放压力、放飞心情、康养健身的旅游产品线路;优先选择生态环境好、空气清新的景区和场所;并着重推出乡村游、生态游、健康游、度假游等线路产品,例如宿迁盐城高铁休闲三日游、最美江苏海岸线慢享四日游、环太湖八日自驾游等。

  此次评选设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各15个。获得一、二、三等奖的线路产品,将分别给予设计补贴费30000元、20000元、10000元。网络投票时间为3月16日零时至3月26日零时,所有已关注“精彩江苏”“江苏微旅游”微信公众号的粉丝都可参与投票。

  据悉,省文旅厅不仅将此次旅游精品线路的落实情况作为2021年旅行社奖励评选的重要依据,还将在疫后即将推出的“江苏人游江苏”启动仪式上和“‘水韵江苏’旅游推广双百行动”中,对旅游精品线路进行重点推介。

  扫二维码即可投票

  交汇点记者 付奇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