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端午出游的小伙伴看过来!6月1日起可购小长假汽车票
2020/05/29 20:17  新华报业网  

  随着端午节的日益临近,为方便广大旅客端午期间出行,6月1日起,南京公路客运启动端午小长假车票预售,预售期为30天,旅客可购买至6月30日期间的所有车票。

  据悉,今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为6月25日至27日,共3天。端午小长假客流主要以探亲流、周边中短途旅游流和部分学生客流为主。客流方向,省内以淮安、宿迁、盐城、扬州、南通等苏北地区为主;省外以安徽滁州、宿州等地区为主。预计端午运输客流高峰在6月24日,6月27日将迎来旅客返程客流高峰。

  南京公路客运站务有限公司站务运营部工作人员表示,端午期间,客运站预备了充足的运力,将根据预售票情况随时增开加班车次,保障旅客顺利出行。旅客除了可在窗口和自助设备购票外,还可通过南京道路客运综合服务网(www.njglky.com)、南京旅游集散中心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巴士管家、畅途网等进行查询、购票,无需更换纸质车票,可凭二代身份证、订单详情等直接进站检票乘车。

  南京交通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根据道路旅客运输实名制管理的相关规定,乘车出行时需携带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携带孩子出行的旅客,一定要记得提前申报“免票儿童”,交通部门规定,每辆车的免票儿童不能超过10%;进站时,请主动出示健康码“绿色码”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为了避免耽误行程,建议在出行前提前申领“健康码”,以便提高通行效率;乘车途中,请全程佩戴安全带,为您的生命安全增添一份保障。

  通讯员 李 昂 交汇点记者 梅剑飞 朱璇

  新华日报全媒体经济新闻部出品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