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嗨,这位辅警,这波操作,消防员都为你点赞!
2020/06/09 22:26  新华报业网  

  今天画面中的主人翁名叫张凯,是一位辅警,来自于徐州邳州,看看他是如何变身“烈火金刚”。

  2020年6月8日下午3点多,邳州市公安局运河派出所警务人员正在韩式广场电动车上牌点给电动车上牌。这时旁边一居民楼外墙电箱突然着火,警务人员迅速疏散楼内群众,在通知消防队的同时紧急展开现场救火。

  危急时刻,辅警张凯变身“烈火金刚”爬到一楼外墙处,用灭火器对准着火点直接进行灭火,由于处置及时,着火点被成功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现场群众纷纷为这个勇敢的小伙子、最美的"逆行者"点赞。

  消防救援专家指出,张凯的这一系列举动,正是发现并及时处置初期火灾的典范,他用实际行动上演了一部大片,更教会了我们应对初期火灾的冷静和沉着,利用手中的灭火器成功将火扑灭,阻止了火势蔓延,挽回了损失。

  张凯,好样的!

  消防员为你点赞!

  交汇点记者 于英杰 通讯员 屈延东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