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飞天”造型旋转岛视频网络吸睛,记者求证:真有这个景点!
2020/06/13 15:44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5月中旬,南京市民小王在搜索晕车药时无意间看到了一则视频,画面中两个巨型的旋转吊臂仿造飞天仙女的造型做成一男一女托举两个飞行岛不断旋转。整个视频十几秒,小王对视频里的造型感到“辣眼睛”。“这个视频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我看评论里都在问这是哪里,怎么从来没有见过。”小王向交汇点记者展示了视频之后提出了疑问。

  交汇点记者在百度上输入视频截图后发现这段视频中的景点确实存在,该娱乐设施叫做“飞天之吻”,是重庆武隆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新开发的一个核心大型娱乐体验设施。据《重庆晨报》报道,“飞天之吻”是天尺情缘景区的核心大型娱乐体验设施,是全球唯一的双子互动式飞行岛,南边的飞行岛代表白马王子,北边的飞行岛代表仙女,高55米,建在1000多米高的悬崖边上。

  交汇点记者随后联系上了该景区运营公司的负责人陈雪娇,陈雪娇表示,“飞天之吻”的设计初衷是以仙女山和白马山拟人化,仙女和王子的“飞天之吻”,给景区制造一些浪漫的气氛,吸引游客尤其是情侣来景区游玩。对于网络上传播的视频,陈雪娇表示这些视频都是网友自己拍摄的,非景区官方拍摄。据陈雪娇介绍,目前“飞天之吻”还处在试运营阶段,将于7月20日正式开放。

  针对网友们对“飞天之吻”的各种留言评论,重庆武隆旅游公司营销部负责人曾洪霞认为,“飞天之吻”能够引起大家的关注,只要不是恶意的评论,“我们都是欢迎的。通过这些网友的视频让更多人知道‘飞天之吻’这个景点,也是一个不错的宣传”。

  交汇点记者 廉昕朦 见习记者 周晓雨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