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63条预警信号霸屏沿江和苏南地区!无锡江阴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12:10

  【63条预警信号霸屏沿江和苏南地区】目前,南京降雨暂时减弱,镇江、常州、无锡、苏州、泰州、南通强降水依然持续 ,无锡的江阴发了暴雨红色预警,请以上地区盆友注意安全!中午暂时不要外出!(@江苏气象)

  9:02

  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京市应急管理局、南京市气象局2020年06月15日08时43分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预计今天白天到明天上午我市中北部大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累计雨量可达40-100毫米。受持续降雨影响,我市中北部的部分地区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等级较高,易发生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请相关单位加强巡查,密切关注地质灾害隐患变化,及时采取应对措施。

  江苏省气象台2020年06月15日07时42分变更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南京、镇江、常州、无锡北部等地区3小时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苏州、南通、无锡南部、扬州中南部、泰州中南部等地区6小时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

  一大早,@南京气象连续发布雷暴黄色预警+暴雨黄色预警,今早的上班高峰,电闪雷鸣+暴雨,最好提前出门。雨雨雨的天气,别忘备好雨具。

  【城市积涝风险预报】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里,南京市城区的大部分地区将出现1—3小时雨量可达到20—50毫米,鼓楼、雨花台区的部分地区的积涝风险等级为3级,将可能出现20—40厘米的积水,部分地区积涝风险等级为2级,将可能出现10—20厘米的积水。其他区域低洼处积涝可达到0—1级,积水深度小于10厘米,请注意防范并提前采取强排措施。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