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暴雨来袭,他们是风雨中的守护者
2020/06/15 14:33  交汇点  

  交汇点讯 最近几天,江苏强降雨频繁“上线”,省内多地遭受暴雨侵袭,给市民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在风雨中,有一群人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风雨中的“守护者”,你们辛苦了! 6月15日早晨,南京江北新区小柳工业园区因积水严重,道路狭窄,来往车辆积压导致道路拥堵,交警在现场排堵保畅。

  6月15日,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门口,医务人员对入院人员进行体温排查。

  近日,江苏省高邮市部分村庄突遭强对流天气,导致部分房屋受损,电力供应受到影响。国网扬州供电公司300多名员工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日夜展开电力抢修。

  6月15日,南京电务段南京车间建宁站设备被水淹没,随时可能影响行车安全,车间立即组织人员前往进行设备抢修。

  近日,南通市濠东路与钟秀路附近,一棵6米多高的大树被大风吹倒并砸在行驶的汽车上,消防指战员到场后协助被困者从车内疏散并清理障碍物,保障道路通行。

  南京市中华路段,环卫工人在清理路面积水。

  近日,海安市立法中学被暴雨围困,学校地势低洼地带均有积水,学校不得不搭建独木桥通行。当地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利用手抬泵对学校积水进行抽排,经过近2个多小时的成功排涝,学校积水险情排除,恢复了正常教学。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