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独家视频|开着开着,大块飞石击穿玻璃,砸断司机肋骨……
2020/06/20 11:59  新华报业网  

  “啪!”“嘭!”前后紧接的两声响,一块比拳头还大的飞石迎面而来,瞬间击穿正常行驶的重型货车的挡风玻璃,直接砸在司机的胸膛上。司机的肋骨当即骨折,强忍剧痛停好车,捂着胸口趴在方向盘上——这是日前发生在张家港一处丁字路口的离奇事故。

  6月10日中午11点53分,张家港市公安局交警锦丰中队接到报警:在兴业路与南中心河路丁字路口发生一起离奇的交通事故,一名重型货车司机受伤。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货车司机李某捂着胸口趴在方向盘上,痛苦不堪,而挡风玻璃上赫然出现一个大窟窿。在驾驶室角落里,民警找到了“肇事者”——一块棱角分明的大石块。

  李某告诉民警,当时正沿兴业路由北往南正常行驶,当开到丁字路口时,迎面突然飞来一块直径超过10厘米的石头,瞬间击穿了挡风玻璃。他来不及有所反应,就被石块飞速砸中胸口。李某强忍剧痛,将车停下报警。

  民警立刻将李某送往医院。经诊断,李某胸部多发肋骨骨折,需要进一步住院治疗。那么,这块飞石从何而来?民警展开了调查。

  民警调阅监控发现,事发时,李某驾驶的重型货车与另一辆重型货车处于会车状态,这块飞石从对向车道的重型货车的左中轮处飞出,伴随巨大惯性径直砸向李某的货车。

  经1个多小时的紧急查找,民警终于联系上“夹带”飞石的重型货车司机张某。听了民警的事故介绍,张某也吃惊不小。

  据查,张某当天准备开车外出运货,将车从距事发地不远的停车场开出,怎料车辆左中轮夹带了一块石头。他的车开出没多久,就与对向李某的重型货车交会,被夹的石块猛然甩出,给了猝不及防的李某猛然一击。

  目前,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警方提醒

  开车人在驾车上道路行驶前,应当仔细观察机动车四周的情况,并对车辆安全技术性能认真检查,避免行车过程中意外事故的发生。

  通讯员 倪丽娜 交汇点记者 穆怀佳 于英杰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