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乘风破浪,未来可期 来听南京地铁里的暖心告白
2020/06/25 21:5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这两天有网友反映的南京地铁里听到了暖心告白,今天正式上线啦!听:前方到站学则路站,此站可前往南京师范大学。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南京地铁祝福毕业生光芒万丈、乘风破浪、毕业快乐、未来可期。

  据这次暖心语音播报的策划者、南京地铁的李妍女士透露,这次暖心语音将从6月25日持续到7月31日,在南京地铁的6个站点都可以听到这个毕业季暖心告白。李女士表示,今年因为疫情原因,平日客流量少了很多,有一些大学没办法举行毕业典礼,这对很多同学来说都是一种遗憾,为了弥补学子们的遗憾,南京地铁想到了这样一种在报站音里加上祝福的话语,给广大毕业生送上祝福。这样做不光体现了南京地铁的人文情怀,也是南京作为创新名城、美丽古都所拥有的一种独特情怀。

  记者在地铁站随机采访了几位乘客,一位刚刚研究生毕业的女生说:“听到这个暖心语音,才忽然发现,这可能是最后一次坐南京地铁了,还有一点伤感。”一位正读研二的男生表示,听到语音告白很激动,要好好把握最后的这一年。

  又到一年毕业季,今年,不管你是在家里接受“云毕业”,还是在学校里和即将各奔前程的兄弟姐妹大醉一场,交汇点也要对你说声:毕业快乐!祝各位同学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交汇点记者 邓晓琦 王昊晨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