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邮储银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劳动竞赛江苏赛区圆满结束
2020/09/27 10:11  交汇点新闻  

  近日,2020年邮储银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劳动竞赛复赛江苏赛区竞赛在南京开幕,来自上海、浙江、安徽、河南、湖北、宁波的六支邮储银行代表队齐聚一堂。经过数轮激烈的专业知识竞技比拼,湖北代表队夺得团体一等奖。

  当天竞赛设有现场答题、金融知识宣教展示、投诉分析展示、演讲比赛四个比赛环节,现场气氛热烈紧张。在现场答题环节,经过数月准备的各支代表队信心满满,在争分夺秒的较量中充分展示了深厚的金融专业知识储备。“老年人如何守好钱袋子”“大学生网贷风险警示”“带你识别非法集资”“信用卡在境外被盗刷怎么办”……在金融知识宣教展示环节的比拼中,选手们通过微电影等形式展示了多个生动有趣又充满警示的案例,体现了邮储人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孜孜追求,也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点赞。“太涨知识了!”竞赛中场休息时举办的观众参与赛中,观众们“现学现卖”,踊跃举手答题,现场气氛一再高涨。

  据了解,为提升全体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文化氛围,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从今年7月份全面启动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劳动竞赛活动。竞赛内容主要包括消费者权益保护监管规定及邮储银行内部制度,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审查、金融知识宣教、个人信息保护、金融营销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应急管理、消费者权益保护考核、投诉管理等领域工作要点和技能。活动启动以来,全国各级机构积极响应,初赛由各一级分行和同级邮政企业代理金融机构共同组织开展,各区在辖内采用现场竞赛、网络竞赛等多种形式展开,营造了“全员学消保、全行重消保”的浓厚氛围,全体员工热情参与,掀起了学习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的热潮。

  2020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劳动竞赛复赛采取黑龙江、陕西、河南、江苏、深圳、四川六个赛区分赛区竞赛的方式展开,各一级分行和同级邮政企业代理金融机构联合,共36支代表队经过初赛层层选拔获得复赛资格。此次江苏赛区竞赛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联合邮政集团江苏省分公司承办,人民银行南京分行、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等单位的专家现场出席了活动。

  当天下午,激烈的比赛暂时告一段落,但是邮储银行将一如既往秉承“进步 与您同步”发展理念,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意识,把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融入日常工作,不忘初心,牢记宗旨,不断推进邮银各级机构消费者权益保护文化建设,推动邮银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交汇点记者 王娣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