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苏’写美丽新篇章——网络名人看江苏”活动在南京启动
2020/10/12 19:2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大美江苏,江河徜徉,苏韵流芳。10月12日上午,由江苏省委网信办主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中国江苏网和南京市委网信办、扬州市委网信办、镇江市委网信办、常州市委网信办、苏州市委网信办承办的“‘苏’写美丽新篇章——网络名人看江苏”活动在南京启动。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新华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双传学等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徐缨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习近平总书记为江苏擘画的“强富美高”宏伟蓝图,赋予了我省建设美丽江苏的重大使命。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提出,要深化“强富美高”创新实践,高起点推进美丽江苏建设,努力打造美丽中国的现实样板。江苏正在以优化空间布局为基础,以改善生态环境为重点,以绿色可持续发展为支撑,以美丽宜居城市和美丽田园乡村建设为主抓手,建设美丽江苏,共创幸福家园。徐缨期待各位网络名人立足各自专业特长,通过微博、微信、抖音、头条等新媒体平台,用网言网语将所见所感多角度、立体式分享呈现给广大网友,多维展现“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建设成就,充分展望美丽江苏可观的“外在美”、可感的“内在美”,营造美丽江苏建设浓厚的网络舆论氛围,让每个人都成为美丽江苏的建设者、受益者、保护者,积极投身于美丽江苏建设。

  双传学致辞时表示,江苏自然条件优越、城乡区域发展比较协调,园林城市、名城名镇和美丽乡村众多,自古以来就是令人向往的地方。今年8月,江苏省委、省政府发布《关于深入推进美丽江苏建设的意见》,让美丽江苏美得有形态、有韵味、有温度、有质感,成为“强富美高”新江苏最直接最可感的体现,成为江苏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鲜明底色。双传学表示,网络名人作为网络先行者,此次活动中发布的每篇图文、每条视频,都会在江苏大地上留下精彩的一笔,形成宣传推介美丽江苏建设的锦绣画卷。作为江苏第一主流媒体,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既是美丽江苏的记录者,也是美丽江苏的建设者,愿与各位网络名人携手,共同为推进美丽江苏建设作出贡献,让正能量更充盈,让主旋律更高扬。

  新浪微博频道主编杜长军代表网络名人在发言中表示,活动中将充分发挥网络传播优势,及时将所见、所闻、所感形成图文视频产品,通过#大美江苏#话题积极向广大网友分享,努力凝聚更多参与美丽江苏建设的网络力量。

  据悉,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既有知名专家学者,也有资深媒体人,既有网络大V,也有资讯平台工作者,在网络上都有十分广泛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启动仪式后,网络名人将赴南京、扬州、镇江、常州、苏州等地,走进高新科技园、文化商业街、生态示范区、重点民营企业、城乡治理典范、红色教育基地,通过实地考察、现场体验、座谈交流,用镜头记录美丽江苏,用文字述说魅力江苏。

  交汇点记者 陆威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