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江苏企业超大直径盾构施工技术全国领先
2020/11/03 18:12  交汇点新闻  

  11月3日,施工人员在即将通车的长江五桥夹江隧道进行收尾施工。当天,中国第三届工程建设行业科技创新大会在南京召开。大会以“融合创新 推动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为主题,展示工程建设行业科技事业的成绩,再现一大批高水平科技成果,为我国重大基础设施绿色、安全、优质、高效建设发挥了重要的科技支撑作用。作为参会企业之一的中铁十四局集团南京大盾构公司,其超大直径盾构施工技术是着力打造的核心竞争力,先后承揽建设了南京长江隧道、GIL综合管廊过江工程。超大直径盾构施工技术是中铁十四局集团近年来着力打造的核心竞争力,全面掌握了大盾构施工核心技术,实现穿越“江河湖海城”、地质条件、涉足行业、盾构直径、施工工艺五个“全覆盖”。 通讯员 王艳 交汇点记者 乐涛 摄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