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商场楼顶免费停、道路两侧有序停……江苏多地交警发布临时性停车服务措施
2021/07/26 23:3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如存在车库(位)进水、浸水等安全隐患的,可就近选择在道路两侧停车避险;协调商场顶楼免费停车;小区周边提供便利停车……为扎实做好防汛工作,25日,江苏各地交警部门发布临时性停车服务措施,第一时间开展高速公路交通管制措施、有效疏导城区道路交通,及时开展清障、救助遇险困难群众、出台汛期便民服务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无锡、常州、苏州、常州、淮安、盐城、泰州、宿迁等多地交警部门发布台风天临时性停车措施,对车库存在进水、漫水等隐患的,可临时选择在道路两侧停车,停车时要确保不影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和道路通畅,紧靠路侧停放,同时在车内预留联系方式。宿迁交警部门同步协调市区部分地势较高的商场停车场,向社会免费开放。交警部门同时提示广大车主,台风“烟花”影响结束后,将立即恢复正常停车秩序。

  各地交警部门及时掌握路面情况,快速处置路面突发事件,迅速设置警示设施,保障好路面的通行秩序和人员安全。高速交警部门加强重点高速公路交通疏导管控,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因受台风影响,部分路段树木、围挡被大风吹倒,交警部门协助施工单位处置倒伏的围挡和树木,消除安全隐患。江苏交警提醒,交警部门“双微”平台将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天气情况和交通安全预警信息,广大车友要交通安全注意事项,理性文明出行。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陈明慧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