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体验官苏小祺|宅家看文物,VR云游博物馆!
2021/07/30 19:06  新华报业网  

  想你之所想,支好用妙招,体验不一样的“苏”生活。这里是交汇点新闻推出“体验官苏小祺”栏目。今天,体验官苏小祺带你云游几家博物馆,为宅家的日子再增添一份充实!

  今日份宅家推荐,苏小祺要带你足不出户,穿越时空,线上云逛展!Ready go!

  北京故宫博物院堪称艺术的宝库。线上全景游故宫,身临其境赴一场紫禁城之约。养心殿等暂未开放区域,在其中也可一探究竟哦!

  (扫一扫,浏览“全景故宫”)

  观文物,当然不能少了南京博物院,“一院六馆”,各有特色。中华文脉,苏韵流芳。想要找寻它的线上展览、讲堂、非遗和文创,赶紧动动手指打开“南博在线”吧!

  (扫一扫,浏览“南博在线”)

  今年6月开门迎客的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自带“网红体质”。汴河老河道剖面展品、大运河街肆印象展厅等等,无论线上线下都绝对值得“打卡”。快扫一扫交汇点新闻二维码,走进它的VR视界!

  (扫一扫,VR云逛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

  其实,全国乃至全球的很多博物馆都已经建立了线上观展渠道,宅家的你快快行动起来,尽情享受“文化大餐”吧!

  策划:任松筠 孔德信

  统筹:唐澄

  文案/配音:宗祺

  动画制作:王昊晨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