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江苏这些城市公共交通、客运班线正有序恢复
2021/08/19 21:32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从江苏交通部门了解到,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南京、常州、淮安、宿迁等市公共交通、客运班线逐步有序恢复。

  【南京】

  8月20日起,南京分期分批对市内公共交通进行调整,有序恢复公共交通和道路客运运营服务;自8月26日开始执行常态化防疫管控措施,乘客须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做好体温检测,保持合理社交距离。

  轨道交通方面,地铁1号线、3号线自8月20日起恢复全线运行,地铁S1号线、S7号线、S9号线自8月26日起恢复运行。

  公交线路方面,江宁区开往主城区的24条公交线路自8月20日起恢复运行。主城开往或途经江宁麒麟、汤山区域的5条公交线路自8月20日起全线恢复运行。全市19条跨市毗邻公交线,根据邻近城市疫情形势,8月26日起逐步恢复运行。

  道路客运方面,南京汽车客运站、客运南站、客运东站等9个车站, 8月26日起有序开放,恢复市内班线运行。省际、市际班线,除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以外,根据对开城市疫情防控要求,自8月26日起逐步恢复。恢复市内旅游包车业务,跨市旅游包车业务根据目的地城市疫情防控要求逐步恢复。

  【常州】

  8月18日起,常运集团陆续恢复沭阳、泗洪、宿迁、成都、射洪、南江、竹山7条省市际班线,后续将根据疫情情况及工作要求,逐步恢复其他班次。

  【淮安】

  经淮安市疫情防控交通管控组同意,8月20日起,淮安汽车客运北站和淮安汽车客运站(总站)开始恢复营业,淮安汽车客运南站和淮安高铁汽车客运站视情恢复营业,各客运班线将逐步恢复运行。

  淮安汽车客运北站开通:上海、杭州、萧山、绍兴、济南、威海、东营、淮北、淮南、滁州、天长、苏州、昆山、谭丘、无锡、江阴、常州、溧阳、金坛、南通、启东、镇江、丹阳、句容、宿迁、泗洪、马厂、连云港、东辛农场、响水、射阳、阜宁、金湖等班线。

  淮安汽车客运站(总站)开通:明光、宿迁、泗洪、马厂、新袁、金湖、涟水等班线。

  【宿迁】

  8月16日,泗洪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开通上海、杭州、昆山、南通、宜兴、徐州、江阴、吴江、宁波、盐城、蚌埠、宿州班线;8月17日开通合肥、苏州、无锡、沭阳、镇江、马鞍山、义乌班线;8月18日开通常州班线。其他班线开通正在联系中。

  8月17日起,沭阳县汽车客运东站恢复苏州(盛泽、吴江)、宿迁、上海、金华、嘉兴、萧山、芜湖、太仓(张家港、常熟)、无锡、江阴、南通、徐州、泗洪班线。

  8月17日,宿豫区停运的1条镇村公交恢复。

  8月19日起,宿迁汽车客运站恢复发往苏州、无锡、常州、吴江、昆山、镇江、连云港、淮安、徐州、睢宁、常熟、上海、嘉兴、赣榆、邳州、合肥、六安、沭阳、泗洪等班线营运,今后视情逐步恢复其他班线;洋河客运站恢复发往苏州、常州班车。

  公共交通、客运班线有序恢复不代表无风险。希望公众继续自觉遵守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共同守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梅剑飞 朱璇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