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我省召开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工作会
2019/05/24 08:02  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付 奇  

  5月23日,我省召开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工作会,副省长马秋林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刻汲取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在全省扎实开展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行动,努力实现本质安全根本提升、区域布局明显优化、低端产能大幅减少。

  会议强调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明确行动目标,严格标准门槛,坚持精准施策。关于化工生产企业,要重点聚焦沿江地区、环境敏感区、园区外、规模以下等领域企业进行整治提升,坚决淘汰安全和环保不达标、风险隐患突出的企业;关于化工园区,要围绕产业规模、技术层次、基础设施等方面要求再次进行摸排评估,坚决取消安全环保基础设施差、管理不到位的园区的化工定位。同时,通过整治提升,加快推动化工产业发展走绿色、低碳、循环、智能、高端之路,在全省高水平布局一批优质化工项目,打造一批示范样板化工园区。(付 奇)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