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不忘本来 更好地开创未来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引发全省热烈反响
2019/06/06 14:35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省委书记、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娄勤俭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对我省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做出全面部署,在全省党员中引发热烈反响。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省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真正使思想观念与初心相契合、与使命相符合、与时代相融合,作为领导要带头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推动工作不断改进,思想得到洗礼。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两新"工委书记、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周为号:“我们一定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按照党中央提出的总要求和目标,聚焦省委‘五深入五确保’的工作部署,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深入锤炼党性修养,深入落实‘三项机制’,深入转变工作作风,深入涵养政治生态,践初心、聚党心、汇民心,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开展务实教育,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初心和姿态,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我们每一名同志应有的贡献。”

  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胡义东:“总书记的讲话和我们省里的动员会,是对我们主题教育活动下一步总的一个动员令。 我们产业研究院最核心的使命,或者说初心,就是为江苏的高质量的创新发展提供核心支撑,加大我们的技术创新,来为江苏的创新作出研究院应有的贡献。”

  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桑学成:“娄书记这个动员讲话,紧密结合江苏实际,创造性地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我们要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开展学习和研讨。要运用三项机制、典型案例,确保基础工作不漏项,规定动作不缺项,自选动作选好项,来使我们的主题教育,更有针对性、时效性、感染力。”

  红色基因是共产党人的精神底色,全省各地党员表示,要传承好"周恩来精神""雨花英烈精神""淮海战役精神"和"铁军精神",学习时代楷模赵亚夫,把论文留在大地上,把成果留在农民家;学习守岛英雄王继才,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华章。

  淮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杨恒忠:“周恩来总理是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杰出楷模。我们要以周总理为崇高榜样,深入开展学习践行周恩来精神的教育实践活动,让更多的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弘扬周恩来精神,提高思想境界,激发工作热情,自觉地担负起新时代的要求、使命。”

  镇江市农科院生态研究室主任吉沐祥:“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赵亚夫同志学习,实实在在的科研成果为农民服务,解决生产中的问题,让农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好成效。”

  连云港开山岛守岛民兵邵正刚:“进一步深入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真正把爱国奉献、爱岗敬业的英雄精神传承好、弘扬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继续把开山岛守好。”

  南通市港闸区唐闸镇街道高店社区党总支书记秦菊香:“我们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这份初心,寻找为老百姓服务当中,比如居家养老、社区环境改造中一些不足,更好为老百姓服务,提升社区党组织的服务水平。”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 张正 夏敬栋 冯源 李泽灏 王硕 供片台/淮安台 句容台 连云港台 南通台 编辑/朱一普)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