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2019/06/11 20:57  新华报业网  吴雨阳  

  

  6月11日,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活动安排,将由省委宣传部、省发展改革委牵头,会同省有关部门单位和各设区市共同举办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根据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审定的成就展总体方案,成就展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立,成就展筹备工作正式全面启动。

  

  王燕文指出,要深刻认识举办成就展的背景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做好筹展工作,营造全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要以高标准高质量办好成就展,突出思想内涵,把握正确方向,强化责任担当,树牢精品意识。要创新方式方法,把中央精神和江苏特点上下贯通,把全省发展成果和各地区特色成就点面结合,运用现代化、数字化技术手段,在全面系统地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我省建设发展辉煌成就的同时,让干部群众形象直观地感受到建设、改革和发展的巨大变化,把成就展办成一个深受欢迎、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精品力作。此次成就展采取省市联办的形式举办,涉及到主办、协办部门单位共计70多家,组织实施任务繁重。希望各成员单位加强沟通配合,明确专人负责,把握工作进度,按时序推进有关筹备工作,使成就展成为国庆活动的亮点和高潮。

  

  领导小组各有关成员单位及各设区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交汇点记者 吴雨阳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