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吴政隆在苏州调研时强调 增强信心 坚定决心 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2019/08/08 06:57  新华日报  

  8月7日,省长吴政隆实地走访苏州工业园区、相城区的部分企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分析判断和对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增强信心、坚定决心,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战胜风险挑战,不断壮大新动能、拓展新空间,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旭创科技是一家高端光通信模块设计制造公司。去年销售额多少、国内外市场分别占多大比重、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了没有?吴政隆走进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得知企业发展稳定、前几个月还新招了不少员工时,吴政隆很高兴,鼓励企业紧紧扭住技术创新这个战略基点,在关键核心技术上取得更多突破,不断开拓多元国际市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把握先机、赢得主动。赛峰飞机发动机(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法资企业,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今年预计生产发动机多少台、同比增加多少,有哪些主要客户、配套商分布在哪些地区?吴政隆边看边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以及产品性能等情况。当听到企业负责人介绍,现在每周都有一套新设备进入苏州基地,还将不断加大投入时,吴政隆说,苏州地处中国经济最活跃的长三角区域,多重国家战略在此叠加,赛峰公司选择中国、选择苏州,极具战略远见,你们不仅选到了好地方,还找到了好伙伴,为广大外资企业扎根江苏深耕江苏增添了信心、树立了榜样。我们将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与包括法资企业在内的广大外资企业一道在互利合作共赢中携手开创更加美好未来。希望赛峰公司抓住中国航空市场的巨大潜力,取得更加丰硕业绩。在美的清洁电器公司,吴政隆参观新产品展厅、研发实验室等,了解创新方面的最新进展,勉励企业抓住消费升级的重要机遇,坚持创新引领,提供更多满足市场需要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在为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中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

  每到一处,吴政隆都关切地询问企业还有哪些困难需要帮助解决。他说,不管是江苏还是苏州,创新资源丰富,实体经济发达,区位优势突出,是创新创业、成就事业的沃土。大家在这里工作生活多年,是江苏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贡献者、受益者,我们都是一家人。各级政府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更好的环境。

  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调研。

  记者 黄伟

标签:
责编:王瑶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