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吴政隆会见美国福特汽车客人
2019/08/10 07:22  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黄伟  

  8月9日,省长吴政隆在南京会见美国福特汽车集团副总裁、福特汽车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一行。

  吴政隆对陈安宁一行前来共商合作表示欢迎,对福特汽车长期以来为江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在简要介绍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今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提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迈出新步伐。江苏是科教大省、产业大省,区位优越,营商环境好,实体经济发达,汽车产业是江苏的战略性支柱性产业,也是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福特汽车是世界著名汽车生产商,是名副其实“百年老店”。在当前的外部环境下,企业在南京建设产品研发中心和运营中心,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充分体现了福特汽车长远的战略眼光,有利于发挥各方优势,必将推动双方互利合作、共赢发展取得更加丰硕成果。希望企业继续将江苏作为福特全球重要战略布局之一,把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在江苏。我们将坚定不移推动全方位开放,营造更优质的环境,全力支持福特汽车在江苏创新创造、发展壮大。

  陈安宁说,南京是我的家乡,我对这里充满感情。江苏人文荟萃、环境优美、交通便捷,营商环境居于前列。福特汽车始终把江苏作为重要战略基地。我们将把握好电动化、智能化、电商化、共享化发展趋势,把更多创新成果在江苏转化、更多高端项目在江苏落地,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南京市市长蓝绍敏,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会见。

  交汇点记者 黄伟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