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任振鹤在镇江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时强调 牢记殷切期望 不负使命重托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过硬成果
2019/10/12 07:40  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方思伟  

  根据省委常委会“牢记谆谆嘱托、扛起使命担当”专题调研部署,9日至10日,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到镇江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强调要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体现“更强意识、更多举措、更大作为”,把住关键重点,坚持整体推进,以管党治党新的过硬成果交出令中央、令群众满意的答卷。

  任振鹤一路轻车简从、访企入户,实地考察了镇江市全面从严治党情况。丹徒区世业镇是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视察过的地方,任振鹤深入田间地头,全面了解五年来发展情况,勉励当地继续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带领党员群众开拓进取、扎实奋斗,以优异成绩回报总书记的关心关怀。管党治党重在夯实基层基础,任振鹤先后来到丹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京口区京口路社区、润州区西津渡社区,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基层组织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着力完善网格化工作体系,创新为民服务方式,提高村社区干部待遇,把基层党建抓得更加扎实有效。在丹阳眼镜城,任振鹤走进门店与经营户亲切交流,对企业以党建为统领建设诚信文化的做法给予肯定。在镇江政务服务中心,任振鹤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公共资源交易和e办事平台运行流程, 要求以阳光审批更好推动依法行政,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在考察北汽镇江公司、恒顺集团时,任振鹤强调,要坚持国企姓党不动摇,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把党建优势真正转化为发展优势。调研期间,任振鹤还走访了恒神股份、仅一联合智造、爱励铝业等企业。

  10日下午,任振鹤主持召开部分市县及行业系统主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座谈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视察江苏时提出的“三个更”要求,是对江苏工作的极大信任和殷殷嘱托,是对各级党组织的谆谆教诲和有力鞭策。要在回顾五年历程中提高政治站位,从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时代使命、解决党内存在突出问题的现实挑战中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自觉。要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明确实践方位,突出加强政治建设,紧扣事业需要选人用人,着力建强基层战斗堡垒,持续深化正风反腐,努力交出合格的全面从严治党时代答卷。要在创新理念思路中把准工作定位,抓牢“两个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做好融合文章,以科学方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交汇点记者 方思伟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