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到江苏宣讲
2019/10/20 14:14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10月19日上午,由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章冬梅带队,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来江苏省作巡回报告。章冬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并讲话。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代表江苏盐城市滨海县委副书记张孝荣,上海市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郁瑞芬,广东(佛山)对口凉山扶贫协作工作组组长葛承书,微医集团董事长兼CEO廖杰远,福建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教授陈志彪,天津渤海世茂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秀燕6位同志,用朴实无华的话语,深情讲述了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生动实践、创新举措和亲身经历。

  

  任振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要大力学习宣传扶贫先进典型,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脱贫攻坚的使命担当、砥砺奋进的激情热情、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决战决胜的生动实践,全力以赴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农村低收入群众一个不少、一户不落地迈入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

  

  章冬梅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关心关爱扶贫干部,全面培育、选树、总结、推广一批脱贫攻坚领域有影响的先进典型,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郝朦 亓晨 编辑/张萌)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