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继续在基层宣讲
2019/11/21 14:33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11月2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我省多地开展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研究室主任、党组书记郑焱来到苏州,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主题,向四百多名领导干部,系统解读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研究室主任、党组书记郑焱:“这次全会的决定,结合行政体制的完善,提出了要坚持一切行政机关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创新行政方式,提高行政效能,来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省委宣讲团成员、新华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双传学在镇江作宣讲。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沈和在宿迁沭阳作宣讲。

  

  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明在南京艺术学院作宣讲。

  

  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明生在扬州仪征作宣讲。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智在南京森林警官学院作宣讲。

  

  省委宣讲团成员、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胜梅在泰州学院作宣讲。

  省委宣讲团成员、新华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双传学,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沈和,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明,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明生,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智,省委宣讲团成员、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胜梅分别在镇江、宿迁沭阳、南京艺术学院、扬州仪征、南京森林警官学院、泰州学院作宣讲,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等多个方面进行解读。报告主题鲜明、概括凝练,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贴近实际,对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激励全省人民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硕 罗聪懿 刘聪琳 杨时盛 耿昊东 郭彧 供片台/仪征台 沭阳台 镇江台 泰州台 编辑/朱一普)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