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江苏省政协视察调研检察院工作 黄莉新参加
2019/12/28 08:48  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顾 敏  

  2月27日,省政协主席黄莉新率部分政协委员赴省检察院进行视察调研,专题听取省检察院检察长刘华关于全省检察院工作的情况通报,实地考察了省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司法鉴定实验室,并召开座谈会。

  大家认为,近年来,省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最高人民检察院决策部署,适应新时代,把握新要求,带领全省检察机关紧紧围绕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目标,全面履行检察职能,充分彰显检察为民,着力提升检察质效,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公益诉讼监督、推进法治进校园、提升检察履职能力等许多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了检察智慧和力量。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的起步之年。省检察院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和最高人民检察院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在高水平护航江苏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在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上发挥更大作用,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取得更大成效,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新篇章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大家表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关心、支持检察工作,紧紧围绕检察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坚持发扬民主与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推动更高水平法治建设、推动省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走在前列、奋力开拓“强富美高”实践新境界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洪慧民、周继业,秘书长杨峰等参加视察调研。

  交汇点记者 顾 敏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