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江苏省政协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2020/04/15 08:06  交汇点新闻  顾敏  

  认真落实省委常委会和省纪委全会部署要求 黄莉新主持

  交汇点讯 4月14日,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和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研究下一阶段工作。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推进复工复产等工作,对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把倒逼压力转化为前进动力,努力赢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场大战大考。要把握发展态势,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任务,聚焦加强疫情防控、推进复工复产、打好三大攻坚战等履行职能,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积极助力常态化条件下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底线思维,围绕安全生产源头治理、风险防控、监管能力和责任落实体系建设等开展协商议政、强化民主监督,扎实做好安全风险防范有关工作,为夺取双胜利多作贡献。

  黄莉新说,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在新起点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重整行装再出发、为决胜全面小康夺取双胜利提供坚强保证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推进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持之以恒改进作风,更好履职尽责助力决胜全面小康;严守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黄莉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和力量,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智慧力量。

  会上,省政协党组与省政协机关党组和各专委会分党组分别签订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副主席、党组成员周继业、王荣平、姚晓东和秘书长、党组成员杨峰参加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朱晓进、洪慧民、麻建国、胡刚及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分党组书记等列席会议。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顾敏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