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省领导看望慰问劳模先进、杰出青年和优秀妇女代表
2020/04/29 20:47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委书记娄勤俭作出批示,向全省劳动者和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他们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江苏作出新贡献。省委副书记任振鹤看望慰问劳模先进、杰出青年、优秀妇女代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副省长陈星莺参加有关活动。

  29日上午,任振鹤一行首先来到南京际华三五二一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走进装具车间向工人送上慰问和祝福,对企业第一时间复工转产医用防护服支援抗疫一线给予充分肯定。在秦淮区扇骨里社区,任振鹤与“宁姐月嫂”家政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亲切交流,鼓励社区聚焦妇女需求,深化改革创新,打造基层妇女参与社会治理的全国样板。南京大学医学院先后派出300多名青年医护人员驰援湖北,在重症患者治疗、病毒检测试剂研发等方面取得多项成果。任振鹤勉励青年医务工作者继续植根实践、创新进取,为江苏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再立新功。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任振鹤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劳动群众、青年朋友、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一个榜样就是一面旗帜,一位先进就是一个标杆。先进最核心的品质是爱党爱国,要领思想觉悟之先,求信仰信念之进,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先进最鲜明的特质是拼搏奋斗,要领服务大局之先,求建功立业之进,在全面小康最前沿、创新创业主战场、社会治理第一线奋发作为。先进最重要的素质是学做相长,要领勤学善思之先,求赋能成长之进,在学习实践的摔打磨砺中锤炼过硬本领、成就新的辉煌。先进最宝贵的气质是崇德向善,要领时代风尚之先,求弘扬新风之进,带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蔚然成风。

  据悉,为表彰在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于近期分别授予263人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授予26人和13个集体省“五四青年奖章”荣誉称号,授予52人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交汇点记者 方思伟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