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任振鹤:用服务一流保障项目一流 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
2020/05/27 07:16  新华日报  

  交汇点讯 5月25日,江苏省委副书记任振鹤赴南通调研挂钩联系的中天绿色精品钢项目进展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会办。他强调,要把重大项目作为统筹全局的重点、加快发展的突破点,用敢拼善为的胆识魄力、精准滴灌的优质服务,推动重大项目接续不断、新增长点持续涌现,更好支撑高质量发展。

  中天绿色精品钢项目落户于通州湾海门港新区,是2020年省重大产业项目。任振鹤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集疏运体系建设、前期施工等情况。他指出,中天项目作为我省贯彻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推动钢铁产能由沿江向沿海升级转移的重点项目,要力争建成通州湾新出海口的龙头标杆,同时借助港口和集疏运体系优势,带动形成高质量产业链,加快建设沿海高端绿色临港产业基地,为南通打造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注入强劲动能。

  在随后召开的协调会上,中天公司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省有关部门就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分别提出支持意见。任振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天项目取得的积极进展,并就有关事项进一步作了明确,强调要把会办意见作为对企业诉求的及时回应、服务项目的具体承诺,有诺必践、言出必行,努力为项目顺利推进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任振鹤指出,重大项目是经济建设的“压舱石”,要在企稳回暖中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抓进度、抓源头、抓统筹,推动重大项目全面加速、项目招引全面突破、项目建设全面开花,让高质量发展的动能更充沛。重大项目是检验干部的“磨刀石”,要在真抓实干中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绷紧“责任链”、强化服务意识,优化“工作链”、完善服务机制,做强“人才链”、提升服务能力,让“一切围绕项目干”的氛围更浓厚。重大项目是营商环境的“试金石”,要在服务项目中进一步优化综合生态,落实项目政策,提升行政效能,优化城市环境,让企业家投资发展的信心更坚定。他勉励中天公司以建设绿色精品钢项目为新起点,坚定走在转型升级前列,主动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更加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成为占据行业制高点的“长青树”,为南通制造业升级、乃至全省生产力布局优化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