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文化 > 正文
着眼统筹决胜全面小康、建党百年等主题,江苏省主题出版选题策划会召开
2020/03/04 15:59  交汇点新闻  于峰  

  3月4日上午,江苏省委宣传部在南京召开主题出版选题策划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中宣部主题出版工作部署,交流重点选题策划情况,研究部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庆祝建党100周年等主题出版工作。

  会上,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省电影局局长焦建俊表示,做好今年主题出版工作,对于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具有重要意义,对于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具有重要作用。

  焦建俊表示,要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这条工作主线,持续策划推出一批优秀主题出版作品。要着眼统筹今明两年主题,对照中宣部明确的6个方面选题重点和我省细化提出的全面小康、建党百年选题重点,统筹做好各方面主题出版工作,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出版工作。要着眼打造标志性精品力作,加强组织领导,整合精干力量,严格质量把控,推动主题出版创作生产出新出彩。要加强政策扶持,加强宣传推介,为主题出版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据悉,目前,省有关部门和出版单位已策划《全面小康与现代化》《心中的旗帜》等重点选题70多种。

  交汇点记者 于峰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