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文化 > 正文
言恭达文化基金会向江苏省人医捐赠书法长卷助力抗疫
2020/03/06 15:5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言恭达文化基金会抗疫百万义捐暨《满江红》书法长卷捐赠仪式,6日下午在江苏省人民医院举行。现场,书法大家言恭达先生创作的饱含家国情怀和对白衣战士礼赞的《满江红-白衣天使出征》大草书法长卷赠送给江苏省人民医院。

  此前,言恭达文化基金会还向江苏省人民医院、省中医院无偿捐赠了100万元善款,用于两家医院购买抗疫物资,这些物资在第一时间送达前线医护人员手中。

  言恭达先生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里,医务人员冲在一线,他们是时代的英雄楷模。战“疫”时刻,抒发国家情怀,讴歌人性光芒,也是艺术“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应有之义。

  江苏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唐金海表示,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刻,感谢言先生带给前线抗疫战士们的暖心物资和精神食粮,全体医护人员一定会将这份精神鼓励和关爱转化为抗击疫情的坚定力量。至目前,医院先后派出6批270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同进在省内全力保障江苏大后方,彰显了江苏省综合性公立医院的担当和作为。省中医院院长翟玉祥表示 ,言先生不仅书法造诣极高,而且还是拥有一名书法家的道义、勇气、使命和担当。这份赤诚火热的爱心让白衣战士们倍感温暖、充满斗志,更加坚定了我们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交汇点记者 仲崇山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