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文化 > 正文
雨花台红色文化“沉浸式讲解”明天首演,交汇点“剧透”来了!
2020/06/29 20:12  新华报业网  

  邓中夏在狱中面对前来劝降的叛徒,做出了怎样的回答?恽代英的演讲,为什么让台下青年学生眼中纷纷燃起火光?等了半辈子的老妈妈,最终等到了她心爱的丈夫归家吗?七一前夕,6月30日上午,南京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将首推红色文化“沉浸式讲解”。

  什么是“沉浸式讲解”?如何用这种体验方式来进行红色文化的传播?6月29日下午,交汇点记者提前观看了带妆彩排,没有说教、没有冷冰冰的数据,观众全程参与其中,360度没有视线死角地零距离观看场景表演,甚至可以参与到演员一对一互动中。通过扮演者的精湛演绎,一幕幕曾经的历史画卷穿越时空铺陈而开,一场讲解结束,让人得以在亲身经历中感受最真实、最打动人心的英烈故事,在“沉浸式体验感”中感悟信仰的力量。

  文字:黄欢

  视频:邵丹

  编辑:刘璐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