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文化 > 正文
江苏版权纠纷调解中心年终总结会在宁召开
2021/02/03 14:52  江苏版权纠纷调解中心  

  2月1日下午,江苏版权纠纷调解中心2020年终总结会在南京召开。省版权协会会长傅杰三和省版权协会副会长、江苏国家版权贸易基地秘书长郑礼贵出席会议,省委宣传部版权管理处派员到会指导。

  会上,江苏版权纠纷调解中心主任乔顺民做了年度工作报告,各位调解员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据统计,江苏版权纠纷调解中心2020年共受理有效案件调解申请1199件,涉及文字、美术、图片、视频、软件等多类作品,最终成功调解225件,结案标的356.3万元,其中促成双方合作47件,合作标的156.5万。傅杰三对此给予高度评价,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明法规、学案例、强队伍、多实践、求发展”的要求。省委宣传部版权管理处对中心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继续秉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原则,进一步完善版权纠纷调解机制,加强调解员队伍建设,强化调解与诉讼的有效对接,不断扩大案件受理范围,快捷高效公正化解版权纠纷,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江苏版权纠纷调解中心系江苏省版权协会内设机构,在省版权局和省高级人民法院指导下于2019年4月成立,专门负责版权纠纷调解工作。据悉,该中心2019年受理调解申请921件,其中法院委托164件,最终成功调解94件,结案标的119.6万元。因成绩突出,该中心被国家版权局评为2019年度办理版权案件有功单位,一位调解员被评为有功个人。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