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文化 > 正文
牛人牛剧②| 初二,高飞带你感受京剧《眷江城》小人物大爱
2021/02/13 14:20  新华报业网  

  牛年春节就看牛人牛剧!从大年初一到初六,交汇点每天请出一位当红戏曲演员,携其主演的年度新创剧目,赏析+精彩回放,给大家拜年,为假期奉上一道艺术佳肴。京剧、昆剧、越剧、锡剧,四大剧种让您过足戏瘾!

  今天是大年初二,江苏省京剧院青衣演员高飞携她主演的抗疫主题现代京剧《眷江城》给广大戏迷和网友拜年啦!正如高飞在导赏中所说,剧中台词“等我恢复如初,我们要尽情拥抱”深深触动了她,人们只有在当时那种情境下才真切体会到能和自己所爱的人在一起是多么的重要和珍贵。高飞坦言每次排练都会被《眷江城》剧中人物舍小家为大家的情怀所感动,“这部剧最大的亮点就是小人物的大爱”!

  去年疫情影响下,作为一名戏曲演员,高飞和她的同事们都非常非常渴望舞台。2021年是值得期待的一年,她祝愿大家走出阴霾,走进阳光,尽情拥抱,希望奉献更多更好的作品给广大观众。

  策划 王晓映

  记者 高利平

  视频拍摄 邓宇轩、刘畅方达

  视频剪辑 刘畅方达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昆虫记戏迷QQ群

  群号:37550010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