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中宣部先进典型学习宣传培训班在江苏举办
2019/06/18 19:24  新华报业网  吴雨阳  

  交汇点讯 6月18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先进典型学习宣传的重要论述,推动典型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中宣部2019年先进典型学习宣传培训班在全国“时代楷模”、守岛英雄王继才的故乡——江苏省连云港市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中宣部宣教局负责同志参加了开班动员。

  王燕文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介绍了江苏省情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她指出,在江苏高质量发展工作布局中,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肩负著“文化高质量”发展的光荣使命,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守正创新实践总基调,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统筹推进“两中心一平台”建设,推动意识形态工作持续加强、主流舆论巩固壮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为弘扬。特别是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举办了一系列纪念活动,持续开展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传,大力倡导爱国、奉献、奋斗精神,营造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王燕文还着重介绍了江苏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情况,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不断加大先进典型学习宣传关爱力度,通过提高政治站位、创新传播路径、构建长效机制,全省涌现出数量众多、覆盖广泛、层次鲜明的先进典型群体,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了强大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

  中宣部宣教局负责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结束后,部分与会代表赴开山岛学习观摩。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三天,期间将举行多场交流学习活动。共有60多家单位参加,学员包括中央机关各有关部门、各省、市、自治区及相关高校、企业宣传教育有关负责同志。光明日报记者郑晋鸣、“时代楷模”王传喜等代表也将来到现场进行交流发言。

  交汇点记者 吴雨阳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