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正式出台
2019/06/21 14:52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近日,省委、省政府印发《江苏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

  《规划》提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管青年原则,从战略高度看待青年发展事业,党委加强领导,政府、群团组织、社会等各方面协同施策,不断完善富有江苏特色、走在全国前列的青年发展政策体系和工作机制,引导全省广大青年成长为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规划》从促进江苏青年全面发展的角度,致力构建一个系统完备的青年发展政策体系。结合江苏实际,《规划》确定了思想道德等10个发展领域,提出了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工程等12个重点项目,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帮青年之所需。

  《规划》强调,要加强对规划实施工作的组织领导,健全推动规划落实的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充分发挥共青团维护青年发展权益的重要作用,加强服务青年发展阵地建设,保障青年发展经费投入,营造规划实施的良好社会环境,建立规划实施情况监测评估机制,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青年工作,不断开创全省青年事业发展新局面。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