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2019第三届中美卫生合作论坛在苏开幕,医疗大咖共聚一堂
2019/06/22 17:38  交汇点  

  交汇点讯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为促进中美医疗机构间的交流与合作,6月22日,由中国医院协会和江苏省医院协会指导、江苏省人民医院和新华日报社主办的“2019第三届中美卫生合作论坛”,在美丽的苏州金鸡湖畔顺利召开。

  

  本届论坛以“融合·创新·共赢”为主题,重点围绕医疗发展、国际合作、学科共建、人才培养、肿瘤医学等主题,中美双方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大会设立了开幕式、主论坛、6个分论坛以及中美合作成果展示等,希望在既往两届大会的基础上能够衍生、拓展出更多的国际化成果。

  

  

  在大会开幕式上,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布列根健康国际总裁Mark A. Davis,美国科学院院士、哈佛大学卫生经济学教授William Hsiao(萧庆伦),中国医院协会副会长、江苏省医院协会会长黄祖瑚等专业人士分别进行致辞。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星莺代表江苏省人民政府向海内外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与支持江苏卫生健康事业的各方表示衷心感谢。

  

  近年来,江苏省与美国医疗界专业人士的交流合作增多,“中美卫生合作论坛”至今也已成功举办两届,中美两国医学专家和管理者在加强医院合作、发展战略对接、深化伙伴关系、推进学科建设等方面展开一系列探讨,沟通交流两国医疗系统持续发展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为双方的合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本次论坛旨在进一步促进国际医疗领域的交流合作,探索出更多有益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良好方法和路径,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与满意度。

  交汇点记者 沈蕾 吴盈青/文 虞越/摄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