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庆祝建军92周年军地座谈会举行 刘粤军何平娄勤俭吴政隆等出席
2019/07/28 15:46  新华报业网  耿联  

  

  庆祝建军92周年军地座谈会于7月26日下午在宁举行。交汇点记者 肖勇 摄

  交汇点讯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庆祝建军92周年军地座谈会于7月26日下午在宁举行。东部战区司令员刘粤军、政委何平和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等军地领导欢聚一堂,畅叙鱼水深情,共商军民融合发展大计。

  

  省委书记娄勤俭。交汇点记者 肖勇 摄

  娄勤俭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和全省人民,向部队首长和驻苏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崇高敬意。他说,今年以来,东部战区和驻苏部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巩固拓展各项改革成果,扎实抓好实战化练兵备战,在推进新时代强军事业征程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在聚力备战打仗、强化改革创新的同时,驻苏部队视驻地为家乡、把群众当亲人,积极支援地方经济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广泛参与各类文明创建,为促进地方改革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在介绍了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取得的新进展后,娄勤俭强调,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是推进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坚强保证;“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永远是颠扑不破的真理。我们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的重要指示要求,以更高自觉支持驻苏部队建设,积极服务部队备战打仗,协助做好全面停止有偿服务下篇文章;以更实举措推动军民融合发展,促进生产力和战斗力双向提升;以更大力度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千方百计解决好广大军人军属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当好驻苏部队官兵的坚强后盾,军地携手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长吴政隆。交汇点记者 肖勇 摄

  吴政隆说,今年以来,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着力推动“六个高质量”,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提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迈出新步伐。江苏的发展离不开驻苏部队的大力支持、共同参与。我们一定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大力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尽心竭力为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东部战区司令员刘粤军。交汇点记者 肖勇 摄

  

  东部战区政委何平。交汇点记者 肖勇 摄

  刘粤军、何平代表战区党委和驻苏部队官兵,向关心支持战区建设的江苏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说,江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习主席嘱托为方向、为动力、为标尺、为使命,以低调务实不张扬的奋斗精神担当作为、攻坚突破,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全国探索了新路子。江苏各级党委政府对国防和军队建设非常关心,对战区备战打仗非常支持,拥军优属办了大量好事实事,广大官兵充分给予点赞。在介绍了战区发展情况后,刘粤军、何平强调,共同的使命、共同的责任把军地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我们将按照习主席和军委部署,狠抓以备战打仗为中心的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实战准备更深入、更扎实、更可靠。希望江苏省一如既往支持战区部队建设,我们也将大力支持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回报江苏人民的关心厚爱。我们一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军政军民团结的政治优势,和衷共济、同心协力,做出新的更大成绩庆祝新中国70华诞。

  东部战区在宁党委常委、机关领导,东部战区空军、南京军区善后办、省军区、武警江苏省总队领导,省政协主席黄莉新,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在宁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副省长出席会议。

  交汇点记者 耿联/文 肖勇/摄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