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官宣!克罗地亚中锋加盟江苏苏宁 巴西国脚米兰达抵达南京
2019/07/29 16:53  新华报业网  陈洁  

  交汇点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效力于安德莱赫特的克罗地亚前锋桑蒂尼转会加盟球队。而在上周六刚刚签下的巴西国脚中后卫米兰达,也在今天飞抵南京禄口机场,开启自己的中超之旅。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内容如下:

  经协商一致,自即日起,前安德莱赫特球员伊万桑蒂尼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桑蒂尼生于1989年,身高190cm,体重90kg,曾效力于弗赖堡、标准列日、卡昂等俱乐部,并曾入选克罗地亚国家队。司职中锋的他,身体条件、头球及护球能力出色,在上赛季的比甲联赛中代表球队出场34次,打入16球。他的加盟将极大的丰富球队的进攻套路和技战术打法,欢迎桑蒂尼的加入,期待他在中超赛场的精彩表现。

  身高1米90的桑蒂尼属于典型的高中锋,善于利于自己的身材和高度,威胁到对手球门,不俗的射术也保障了他的进球效率。当下中超联赛,高中锋正逐渐成为不少球队攻城拔寨的利器,山东鲁能的佩莱、上海申花的金信煜等身材高大的外援中锋,在本赛季都在联赛中大放异彩。作为克罗地亚国脚的桑蒂尼,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本赛季江苏苏宁主帅奥拉罗尤坚持了传控足球路线,球队的攻击力也较上赛季有很大提升。但是在面对对方严防死守时,球队缺乏一位攻城锤来击破对手防线。桑蒂尼的加盟,无疑丰富了球队的进攻战术。补强这样一位高中锋,江苏苏宁队可谓是有的放矢。

  

  夏季转会窗加盟江苏苏宁的巴西国脚中卫米兰达,也在今天上午乘坐LH780航班飞抵南京,正式开始他的中超之旅。数百位江苏苏宁球迷前往南京禄口机场迎机,欢迎这位巴西中卫的到来。

  上午11:01,米兰达乘坐的飞机抵达禄口机场,11:45左右巴西人出现在抵达大厅出口,亮相在球迷面前,现场气氛也在米兰达到来瞬间被点燃。球迷们高呼米兰达的名字,并为这位球队新援披上了江苏苏宁队的围巾,米兰达也频频挥手向球迷们致意,并一一满足了球迷的合影和签名要求。

  

  7月27日凌晨,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免费签下刚刚与国际米兰解约的米兰达,这位今夏还曾征战美洲杯的巴西国脚,将要在中超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今年9月即将年满35岁的米兰达曾效力于圣保罗、马德里竞技和国际米兰等球队,并为巴西国家队出场58次,多次担任国家队队长,实力不俗。

  在中超第18轮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中,江苏苏宁意大利中卫帕莱塔染红离场,并遭遇禁赛5场的处罚。为此江苏苏宁也迅速引进了米兰达,弥补了帕莱塔禁赛带来的损失。米兰达加盟球队之后,可以在8月2日对阵广州富力的客场比赛中亮相。签下这样一位大牌中卫,江苏苏宁在防线上获得了补强。由于今夏参加美洲杯并随巴西队夺冠,因此米兰达的状态相信也得以保障,随时可以在中超联赛中登场亮相。

  

  来到禄口机场欢迎米兰达的球迷表示,米兰达加盟江苏苏宁,是俱乐部在夏窗为球迷送上的大礼。米兰达的实力足以帮助他成为球队后防线上的中流砥柱,希望他可以发挥自己的实力,帮助球队取得更多胜利。

  在接受采访时,米兰达对于江苏球迷的欢迎,表示了感谢:“感谢球迷来到这里欢迎我,我也向球迷们保证,无论在场内还是场外,我都会拼尽全力,为球队奉献我的一切。”

  本赛季中超联赛已经战罢第20轮,江苏苏宁暂列积分榜第五位,距离第四名的山东鲁能仍有5分差距。在引进米兰达之后,这位巴西国脚可以改善江苏苏宁本赛季防守表现不佳的问题。球队也将会继续对中超前四,以及亚冠名额发起冲击。

  交汇点记者 陈洁 通讯员 俊俊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