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速来“围观”!江苏创业圈将有大事发生,交汇点全程直播
2019/08/06 20:53  新华报业网  胡安静  

  交汇点讯 手术机器人、保温装饰环保材料、血红蛋白诊断系统、数字光刻……从8月8日起,第七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行业赛将拉开战幕。来自全省,涉及互联网、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等6个行业的科技创业项目将现场展现绝活、PK创新力。

  “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是由省科技厅、省人才办、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团省委、省工商联等单位共同指导举办的大型创业类赛事,对接科技部等单位举办的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赛经过六年举办,目前已成为我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辐射最广的创业类品牌赛事之一。

  第七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设地方赛、海外赛、行业赛和总决赛等环节,参赛项目按团队组、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分别进行比赛。通过江苏大赛遴选出的优秀企业组项目,将推荐参加科技部等单位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即将拉开战幕的第七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行业赛,将分别在宜兴环科园、常州高新区、新沂市、连云港高新区、无锡市锡山区、南京鼓楼高新区举办。比赛期间,创业项目的灵魂人物现场演讲,全面展示产品、技术的硬核创新力;省内外知名的行业创投专家、金融专家和技术专家担任评委,围绕项目技术、商业模式、市场发展、团队建设等方面对参赛项目综合考核,现场提问、打分,分析项目发展的痛点、难点;六大行业的创业者同场竞技、交流心得,在思维、理念的碰撞中激发新的创新灵感。通过行业赛,一批最具发展潜力的创业项目将晋级总决赛。

  

  一直以来,“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秉承阳光办赛理念。行业赛期间,大赛官方微信和交汇点新闻客户端将全程直播比赛进程。由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交汇点云媒联合成立的“创业江苏890+融媒体工作室”也将派出记者,直击现场、第一时间报道比赛盛况。

  交汇点记者 胡安静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