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江苏领导干部信访工作专题研究班开班
2019/08/21 17:07  新华报业网  李恩强 杨昉  

  交汇点讯 8月21日,江苏领导干部信访工作专题研究班在南京开班。用三天时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及对信访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分析当前信访形势,围绕高质量做好全省信访工作、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加强源头治理和社会风险防控等方面开展研究交流。江苏省副省长刘旸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刘旸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更高质量做好信访工作,有力服务保障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要加强社情民意研判,制度化开展调查研究、形势研判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为党委和政府决策当好参谋助手。要聚焦信访矛盾化解,狠抓源头预防、积案化解和多元联动,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深化信访制度改革,扎实推进阳光信访、责任信访和法治信访,全面提升信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努力形成信访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江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洪浩主持开班式,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姜金兵出席。(李恩强 杨昉)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