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领导看望慰问省委驻县(区)帮扶工作队员
2019/08/27 07:53  新华日报  

  近日,省委副书记任振鹤、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强、副省长费高云、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分别带领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苏北重点帮扶县(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看望慰问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省委驻县(区)帮扶工作队员。

  今年以来,12支省委驻县(区)帮扶工作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有关决策部署,继续用心用情用力推进帮扶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上半年,省委帮扶工作队共协调落实到位资金近3亿元,实施帮扶项目622个,为重点帮扶县(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每到一地,任振鹤等省领导都深入帮扶项目现场,了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还有多少低收入农户,采取哪些扶贫措施,如何解决因病因残返贫致贫问题,省领导们问得十分仔细,对各地和省委驻县帮扶工作队推进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任振鹤等省领导指出,现在到2020年底只剩下一年多时间,剩余未脱贫的低收入人口,大多是难啃的“硬骨头”。他们勉励帮扶工作队员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再接再厉、勇挑重担,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农民增收致富,善始善终抓好各项帮扶政策措施落实,不负重托、不负使命、不负人民,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帮扶答卷”,让低收入群众和全省人民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交汇点记者 朱 璇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