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定了!第十六届长三角科技论坛相约南京,三省一市共同解脉“创新一体化”
2019/08/29 19:49  新华报业网  王梦然  

  交汇点讯 8月29日,记者从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六届长三角科技论坛暨2019年江苏科技论坛将于9月5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知名专家学者将围绕人工智能、智慧产业发展等前沿热点研究做主题报告。

  

  图片来源:新华社

  如何充分释放长三角区域协同创新的活力?如何提升科技创新一体化水平?这些问题将在9月5日下午举行的长三角科技创新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专题论坛上找到答案。苏科创新战略研究院院长李荣志介绍,该论坛将立足长三角科技创新这一主题,通过高端学术对话、搭建科技创新智库联盟等活动,加强长三角地区科创界的交流与合作。论坛由江苏省科协、浙江省科协、安徽省科协、上海市科协联合主办,中科院院士以及上海专家、江苏专家、安徽专家、浙江专家将分别在论坛中发表主旨报告。论坛成果提炼的相关建议,将供长三角地区,特别是江苏省作决策参考。

  以智能制造、5G应用、新能源汽车、纳米材料、生物医药等为主题,9月6日,27场分论坛悉数开启“头脑风暴”。为行业创新发展指引路径,为产业转型注入“科技动能”。此外,论坛还将推动成立长三角科创智库联盟。落实三省一市科协《关于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发挥好科协“四服务一加强”的作用和职能,助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交汇点记者 王梦然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