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暨南京市征集70对新婚夫妇向革命烈士献花
2019/09/04 16:02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即日起,江苏省暨南京市将遴选70对新婚夫妇,于9月30日烈士纪念日当天在雨花台烈士陵园向雨花英烈献花。

  

  当日活动包括:举行升国旗仪式,举行献花仪式,主要议程有:出礼兵;向革命先烈默哀;新婚夫妇向革命先烈献花;雨花台烈士遗属代表发言;新婚夫妇代表诵读“雨花英烈家书”;新婚夫妇代表向全省青年倡议等。仪式结束后,新婚夫妇还将参观雨花台烈士纪念馆。

  江苏省暨南京市将征集遴选70对新婚夫妇参加此次活动,报名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愿相结合的方式。凡是在南京市2018年9月30日后登记领取结婚证的新婚夫妇均可报名参加。符合条件者可以在南京市民政局、雨花台烈士陵园和各区新婚登记处免费领取报名表格,也可通过微信、热线电话报名等方式报名(报名方式附后)。

  

  此次活动是我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重要内容,活动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珍惜幸福生活、共创美好未来”。南京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征集新婚夫妇向革命烈士献花活动,目的是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矢志奋斗、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感悟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烈士精神,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爱国情怀,努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贡献力量。在人生重要时刻,到烈士陵园祭扫和献花,是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是对幸福生活的珍爱。

  活动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军区政治工作局、江苏省民政厅、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南京市人民政府、江苏省国防教育办公室主办,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民政局、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南京警备区政治工作处、南京市国防教育办公室、南京市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等单位承办。

  报名热线:025-68783096 025-68783033

  报名日期:即日起至9月18日

  报名链接:2019年江苏省暨南京市新婚夫妇向革命烈士献花活动

  交汇点记者 陈月飞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