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入倒计时!江苏军团准备好了
2019/10/24 13:32  新华报业网  黄欢 朱丹清  

  交汇点讯 万众瞩目的进博会进入倒计时!由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10月24日上午,江苏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江苏交易团参与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情况,以及进口博览会期间江苏将举办的重要活动安排,充分发挥进口博览会的溢出效应,为江苏高水平全方位对外开放营造更加浓烈的氛围。

  

  交汇点记者 黄欢/文 朱丹清/制图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