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江苏这12个地区获得8800万奖励!只因生态环保做得好
2019/11/06 22:22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为强化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督查激励导向,健全正向激励机制,营造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良好氛围,近日,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对2018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和《省生态环境厅、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对生态环保领域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配套激励实施规定(暂行)的通知》,省财政下达2018年度生态环保领域真抓实干奖励资金8800万元,对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及生态建设成效明显的12个地区按照每个设区市1000万元、每个县(市、区)600万元给予资金奖励,奖励资金由市县统筹用于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

  这12个地区是:无锡市、苏州市、扬州市、宿迁市、宜兴市、南京市高淳区、丰县、溧阳市、如东县、建湖县、宝应县、扬中市。

  对真抓实干、相关工作成效明显的地方进一步加大激励支持力度,是新时代加强和改进督查工作、完善督查激励长效机制的重要举措,对推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具有重要意义。省财政厅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积极会同省生态环境厅及时制定生态环境领域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配套激励措施实施规定,确保激励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交汇点记者 许海燕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